Wednesday, July 16, 2008

舒适

每次自己旅行的时候,都很希望你能陪在我身边,陪我制造属于我俩的记忆。但你的工作实在太忙碌了,根本挪不出空余的时间,所以我明白。但你告诉我这一天一定会来临的,听了心里甜丝丝,我一定会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其实在旅行途中我把很多东西都记录下来,希望回来后和你分享,但原来很多东西并不是靠文字就足够的。我还是希望你能陪我踏出每一个属于我俩的足迹,我还是希望你能和我用同样的视线看那美丽世界。

亲爱的你知道吗,每次把心里话说出来后,我的心情轻松不少。我也很开心你慢慢的和我沟通聊天了,那是好的开始,希望以后也一样,因为我真的很在乎你的感受。虽然有时候我做事情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让你受伤害了,我很抱歉。但我会试着改变~

让我们一起为这一段感情加油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