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思念的心情

已经两个星期了,在你不属于我的日子里,生活中好像少了什么,生命中也像缺少了生气般没有力气,软绵绵的。

这两个星期回家乡的时候,让我感触良多。那些大道小巷,都有着我们的回忆。很想念你亲爱的~

那一天,二姐带我去看《三世书》。其实当她说到姻缘的时候我不敢多问,因为害怕听见不想听的,但她自己却告诉我了。其实我是有好姻缘的,只是每次我的姻缘都被小人给破坏了。想想好像又是对哦。(难道是因为年纪大了,所以变得在意了?)以前总是问妈妈我不嫁可以吗?

今天刚刚从家乡回来,很想听听你的声音很想见见你,真的超想你。有个情场老手告诉我,只要我把自己关着难过两个星期那么我就可以恢复心情了。但为什么我却不能呢?越是要自己不难过,越是想念你。对你的思念每天不断的增加~

我也想重新过自己的生活,但为什么那么难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時候小人不一定是別人,可以是自己的缺陷,令感情無法圓滿。與其期待理想的情人,不如裝備理想的自己。還是那句,愛自己!堅強捱過痛苦,你就更加邁進一步了!最怕你半途而廢,一切又要重新來過。所以,堅持下去,不斷告訴自己可以做到,而不是問自己爲什麽做不到,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