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值得

朋友都叫我放弃,别再那么执著让自己受委屈,大家都说不值得,大家都觉得我爱得太委屈不快乐.

我不知道该如何告诉亲爱的朋友们,那是我自己的选择,如果我现在放弃,也许我会后悔.

既然如此,不如让我自己学习慢慢放手慢慢忘记然后再慢慢的学习爱惜自己.

我已经开始学习不再每天打电话给你了,我已经尽量不再常常传短讯给你了,

我在学习遗忘了.

遗忘,并不代表忘记对你的感觉忘记我们曾经的相爱,

只是不再让自己那么辛苦.

学习过自己的生活罢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在这里潜水多时了,只是一直都很安静。发觉有很多时候你的一些感想和我满相像的,有个苦恋的他。
不同的是,你们开始过了,我和他只有委屈的暧昧和一堆未解的问号,徘徊于甜与涩之间。
最近的我看开了。我选择相信蔡健雅的那首《如果你还爱我》所说的:如果我爱着你 而你却比较爱自己 我想 那不过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我开始试着与这么一个又寂寞又美好的自己过日子,并且盘算着有一天离开和他共处的这一座城市到远远的地方去。
记得,最重要心要开。。。^_^

Anonymous said...

Cat,
嗨,从不知道我这里也有潜水员。我明白这种痛这种难过,如果不是身在其中,是不能了解的。

我有试着看开,有试着放弃,但最后还是回到原点。有时候关心你的朋友给的劝告多了但你却不做,最后变成了怨气。我深深明白他们是关心我的,但却做不到最简单的要求,那就是好好爱自己~

但我也深信,长痛不如短痛。有时候让我知道事情的真相后,也许就不再那么难过了。

真的很感谢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不离不弃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Cat,我相信你也很快能开始自己的生活。离开并不能解决你对他的思念反而加深,因为那是逃避。所以最好的疗伤方法还是勇敢的面对。

祝福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