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梦想

看着你那发自内心的微笑,我知道你是幸福的。我也相信快乐的人会更快乐,因为你们都把小小的快乐放大,把大大的烦恼缩小了。所以你那么容易满足~

我真的很羡慕你,别会错意哦,并没有妒嫉的成份。看着现在的你,就让我想起以前的自己。以前的我也很容易满足,也很容易为了一些小事情而开心一天。如果是以前你问我快乐吗?我会毫不犹疑的就回答你我很快乐,但现在呢?

记得小时候的梦想,因为长得不好看,所以总是发白日梦希望自己是童话故事里的公主,等待着白马王子来迎接我。哈哈,长大后知道不确实际。然后呢,就是希望自己是一个小说家,但因为了解自己的才华有多少,然后又放弃了这伟大的梦想。再然后呢,就是和朋友说一起开精品店或是服装店之类的~

但目前呢?什么都不想了。

只希望能找回那小时候容易满足快乐的我就足够了。

当然,也希望能和你幸福的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