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回忆

现在十二点,我在二姐家。那是我曾经生活四年的地方,有着很多美好的回忆。记得小时候,因为二姐家是独立式洋房,所以是有天台的。小时候的我总是喜欢跑上天台看星星。其实是从那时候开始喜欢望着黑漆漆的天空,对着星星说话~因为天空真的真的很辽阔。

已经很久都没有来二姐家小住了,如果不是因为明天有一些事情要办,我想我也不会自己跑来小住。因为每次回家乡都是住在槟城姐姐的家。

喜欢二姐的善良,喜欢二姐的好客,喜欢二姐的没有机心,喜欢二姐那有耐性的待人方式,喜欢二姐教导孩子的方式。所以二姐的孩子也和她妈妈一样的善良有爱心。

希望二姐一家人都永远健康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