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无聊的心情

我传的短讯打的电话都没有回应,还以为石沉大海了呢~但后来你告诉我是当时候没有听到电话,但后来也不打算回电,可能是因为太夜了吧。(我给自己的理由)

你的一个小动作,一句简单的问候,一通电话,都能让我开心一整天。其实记得你对我说过“就算全世界的人生气,你也无所谓,但你最害怕我生气。”老实说,我常常重复想着这句话,因为害怕再也没有机会听见了。

今天在办公室里,心情有一点郁闷。是因为工作的不顺利吧,所以其实很渴望能听见你的声音,但我知道你很忙~其实爱看你专注工作的眼神,那时候的你最迷人了。当然也最爱你从背后抱着我的感觉,因为这样让我觉得被呵护,被疼爱着。

很想回到从前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