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81生日快乐

八月一日,生日快乐!

希望以后都能陪你渡过每一个生日,每一天所有快乐和不快乐的日子。但愿你会喜欢我为你花心思安排的生日礼物和蛋糕。

那个晚上,和你的朋友们喝酒庆祝。突然间朋友们聊起了这个话题,情侣总是只在心爱的人面前发脾气,所以我是否应该感到欣慰呢,因为你只在我面前才会发脾气,那么证明了你把我当成亲密的人。老实说,我真的有一点点小高兴的~哈哈。当然,你也不是一个会乱发脾气的人啦。

那个晚上我们都醉了,真不好意思呢。:p 因为本来说好是由我开车的,但最后因为自己真的不行了,还是要劳烦你开车。对不起哦亲爱的~

p/s: 有你陪在身边躲在被窝里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幸福,谢谢你让我幸福了。还有还有你的朋友们都很nice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