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放下

无聊的我,在干着无聊的事情。

坦白说,我真的从来没有用心去经营自己的部落格,很多东西都是假手于别人,所以并不熟悉她。

但这个晚上我却花了一点点时间去尝试了解她,原来她并不复杂。

这几天都去逛了朋友的家,读了很多文章。

然后我才发现,原来我早就把心里面不愿提起的那一块放下了。

再然后,我就突然的想起嫣薇。

虽然我们并不是深交,可是她总是再我最无助的时候给我意见,为我聆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谢谢你LINK我的部落格。
很不好意思。。。。
嗯,因为觉得我们并没有很熟悉彼此,但你那么"推荐",想必某程度上,你应该也还蛮喜欢我的。。。
(P/S:脸皮厚呵)

难怪最近发现看我文章的人数,变多了!

大家有缘见面,一起加油一起过好生活。

Anonymous said...

嘉惠

每经过你同意就把你部落格连接起来了.希望你不介意.

真的难得见面阿.有空到你家坐坐,然后你做饭给我吃.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