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对你的感觉


你知道吗,现在的你对我真的很好很爱护,让我觉得有一点点不真实。我很害怕这只是一场梦或是美丽的泡沫,随时都会梦醒随时都会破灭。但我却衷心的希望我们都会这样的互相疼爱互相珍惜互相爱护彼此的心宁直到永远。
你是我值得信赖和依赖的人。真希望就这么的赖着你了。
你会把现在所想的事情告诉我和我分享你的工作,让我觉得能和你分享你的一切是那么的幸福。除了对你说声谢谢和爱你,我真的不知道还能用什么语言来表达了。
我明白爱情的话说多了会腻,但我却不知道还有什么字眼更能贴切的表达我对你的感觉了。
就让这份幸福永远陪伴在我身边可以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跟你分享。。

我有一朋友很感谢老公对她的好,有一晚,她在KARAOKE唱SAMMY的“终生美丽”给他听。这首歌很有意思,你可以找来听听看。

没有人可以拒绝“失去”,因为“拥有”太幸福。但是你知道么?既然怎样活怎样爱我们都无法拒绝可能“失去”的命运,那么,不如我们自己把自己照顾得又美又棒又精彩?这样我们身边的人也能感受到这样的又美又棒又精彩。。。

给很爱的他温柔,谅解,体贴,支持,鼓励。
为他在生活上制造好玩的小事,还有精细。
对自己说,只有你这个可爱的MEI MEI才是让他感觉幸福的女子。

尽情去爱。

Anonymous said...

jia hui,

Thanks.....